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干手器维护时要注意这几点
干手器维护时要注意这几点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20年03月19日

1、每周清理一次干手器机箱上的灰尘,可以使用软毛巾和软毛刷进行擦拭,不能使用其他含有化学材料的物品擦拭。

2、每月检查一次电源线以及其他线路是否有故障,因为干手器是电气产品,所以保持线路正常是较为重要的工作,一者能够保持感受器能够正常运行,二者能够保证用电安全。

3、预过滤器的维护(通常在干手器的机箱后盖位置),过滤网可以一个月清理一次,如果使用较为频繁可以一个月清理2-3次,过滤网可以使用吹风机将灰尘吹掉,或是使用清水洗刷一次即可,待到晒干以后,在重新装入机箱内。

4、甲醛过滤网保养,甲醛过滤网的保养工作比较具有特殊,它不需要及时清理,最好的保养管理方法是定期拿到太阳底下去晾一下,能够提高使得甲醛过滤网的过滤系统保持良好的状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