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什么是护理台福伊特婴儿护理台有哪些特点
什么是护理台福伊特婴儿护理台有哪些特点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08月20日

对于很多宝妈来说,每次去到外面想要给宝宝换尿布或者想要给宝宝整理衣物的时候,如果没有一个承托的话将很难很好地完成这个过程,好在近几年很多公共场所的母婴区域都配备婴儿护理台。那什么是护理台?护理台有哪些特点?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什么是护理台?

其实护理台又被简称为婴儿尿布台、婴儿打理台,是一种专门为公众场所设置的便捷设备。在妈妈需要给宝宝整理衣服或者换尿布的时候,直接把宝宝放在护理台上,就可以让妈妈很方便地操作换尿布的过程了,很显然护理台的设置可以提供给妈妈与宝宝温馨的服务,是非常人性化的一种设计。

那福伊特婴儿护理台有哪些特点?

(1)产品工艺优质,一体成型的特殊圆角设计,具有安全可靠的特点。圆滑的表面也避免使用的时候擦伤宝宝皮肤。

(2)安全问题一直是重中之重,所以婴儿护理台都带有可调整安全带,在使用护理台的时候,如果害怕宝宝因为好动而翻动跌落,可以使用安全带把宝宝固定住,可以说是非常的贴心。

(3)护理台还设计有挂钩以及卫生衬垫存储箱,存储箱可以储存大约40张衬垫,挂钩方便宝妈们将妈咪袋顺手放置,对于宝妈来说这样的设计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4)护理台是可开合设计,使用时候打开台面即可,不用的使用可以合并在墙面上,使用起来便利也充分节约了空间。

其实在发达国家当中母婴室护理台已经成为了公共卫生间的一种标配产品,随着近年来国内卫生间设计的逐步完善,福伊特护理台越来越得到用户的认可和接纳,也越来越服务于众多母婴,让母婴获得贴心的便利服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