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选择烘手器时要看重这两点
选择烘手器时要看重这两点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目前烘手器已经在家庭中运用的很多了,尤其是公共场所,各式各样的烘手器都有。如果家用,面对这么多型号的烘手器我们要怎么来选择呢?其实重要的只有两点安全性和使用寿命。

对于大多数家电,就要看安全性和使用寿命,如果不安全,谁还会用吗?如果烘手器使用了几个月就出问题了,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多么不好的一件事,所以这两个因素很重要。

烘手器在刚使用的阶段是没有太大的区别的,区别就在于使用久了以后到底能不能经受的住时间的考验,慢慢的就能看出来该款烘手器的质量是否过关。有些烘手器会出现冷风与加热丝烧断,这是因为没有受到双层保护,所以在温度过高时不会自动断电,导致加热丝被烧断。

其实这些都是偷工减料导致的,所以当消费者选择商家的时候一定要看仔细,尽量选择大牌公司,这样才不会出现以上的事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