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福伊特 > 品牌简介

福伊特(VOITH)

卫生领域卓越解决方案

我们的社会正在发生变化,随之而来的是对建筑和产品设计的多样化需求。我们迎接这些挑战,并开发创新的卫浴和五金解决方案,将出色的产品和创新功能相结合

在VOITH,您将找到我们用于卫生领域的多种解决方案

VOITH 为卫生间的所有区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无论是在洗手区、隔断区、残卫及母婴室,从洗手、给皂、干手到无障碍及母婴室的多种卓越产品和解决方案。 

VOITH 提供无限的设计及搭配自由,各种各样的设计和材料以及独特理解为甲级写字楼、高端购物中心、星级酒店、机场、车站、场馆、医院、学校等的卫生间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VOITH 产品用于无数类型的建筑,是满足建筑物的功能和设计要求的答案。

让人们的生活更轻松惬意
  • 通过个性化的适应性概念,实现独立性、美观和安全性——这就是我们的动力求。

  • 通用设计融合更多人的需。多年来,我们一直秉承这一理想,作为一种可持续和整体的设计理念。

  • 卓越设计是为了结合创新技术而生,美学与功能的结合牢牢地植根于 VOITH 的 DNA。

选择 VOITH,您无需做出任何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