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挑选烘手器时不注意这几点怎么能行
挑选烘手器时不注意这几点怎么能行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烘手器这款电器是在熟悉不过的了,它主要安装在卫生间,洗完手以后用来将双手烘干,目前也是多数公共场所的标配。不过很多家庭为了追求生活体验也会自行购买安装到家里,但是不能盲目选择,需要有目的并且清楚哪种烘手器适合你。

选择好的烘手器必须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方面:

1.气体的加热时间,从而提高喷嘴处气流的加热效率

2.独特的水盘设计,防止地面打滑

可以可拆卸地连接到所述排水盘,可大大降低在浴室的地板湿滑条件下,减少不必要的事故。更多水盘完整的说明提供水,清洗方便快捷。

3.外型设计美观,功能较多

4.自动红外线传感器:用户不用触碰按钮,伸手即用

5.自动干手器

在选择时还需注意是自动还是手动的;烘手器的电机有很多种,而目前使用的都是无刷直流电机,这款烘手器的电机融合了多种电机的优点,也是众多感受器所使用的电机。

6.全自动烘手器的红外传感器感应:

在电磁感应式干手器的选择,干手器时要注意这个脆弱的环境,物品。红外传感器类型选择要注意干手器,烘手器红外传感器也很容易受到光的干扰,当消费者购买的时候要试机,选择不易受到干扰的烘手器。

7.自动干手器:

目前干手速度快、环保节能的干手机是以风力为主、热辅助型的干手机。这款烘手器风速高,很快就会吹掉手上的水分,而加热功能是保持手的舒适度,通常风温在35-40度之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