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干手器在各个公共场所的作用
干手器在各个公共场所的作用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医疗与食品行业都属于一个卫生重地,所以为防止疾病与卫生问题,干手器与手消毒器等手部卫生用具在这两个场所甚是重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干手器在公共场所的作用有哪些。

干手器是公共场所的必需品

医院是病人集中的公共场所,到处都是细菌。如果不注意手部卫生,细菌从手部入口,就会扩大传染细菌的传播范围。在正规的大型医院,特别是在私立医院,体检中心的浴室将配备烘干机和手消毒器,以确保医生在完成检查后或例如在厕所后,能够晾干和消毒双手。

公厕应配备高流量干手器,余手潮湿的表面温度可以加速细菌的生长,使用纸巾或手退出所有的坏习惯。正确洗手,干手器能有效降低感染病菌的传播,儿童,老人和其他弱势群体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全自动无接触才更放心

医院内外病人较多,一般定期进行紫外线消毒,以确保环境卫生。不仅如此,与患者直接接触的医生需要特别注意洗手,以避免交叉感染。在车间与公厕、洗浴、肥皂、干手、消毒成套设备必须自动感应,达到不接触、更安心的目的。这不仅是医院为病人着想,也是为了保证医生和护士的健康和安全。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ivoith.com/informationclass_19/gsq1022.shtm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