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对于出行宝妈来说,婴儿护理台是一个很好的用具
对于出行宝妈来说,婴儿护理台是一个很好的用具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对于一个新手宝妈来说,每次出行逛街时给宝宝换衣服换尿布是避免不了的,单如果没有一个台子的话会很麻烦,还好目前有些公共场所都安置着婴儿护理台,使得宝妈们在给宝宝整理衣物时更加方便,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婴儿护理台。

什么是护理台?

实际上,护理台又称婴儿尿布台、婴儿护理台,是专门为公共场所设置的一种方便设备。当妈妈需要为宝宝整理衣服或换尿布时,可以直接把宝宝放在护理台上,这样就方便了妈妈操作换尿布的过程。显然,护理台的设置可以为她和宝宝提供温馨的服务,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婴儿护理台的特点有哪几个?

(1)产品的制作工艺很高,周围呈圆角设计,安全可靠是首要目标,并且光滑的表面也避免划伤宝宝的皮肤时使用。

(2)安全性问题一直是重中之重,因此,婴儿护理台配有可调式安全带,在使用时,如果宝宝容易乱动,可以使用安全带将其固定。

(3)护理台还设有挂钩和卫生垫存放盒,这个储物盒可以储存大约40个垫子,并且钩子能将手上提的东西挂上去,这样的设计可谓是贴近人心。

(4)护理台为开放式、封闭式设计。当你用它的时候,打开台面即可使用,不使用时也可以将其合并,合并状态为紧贴墙面,有效的节省了空间。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ivoith.com/informationclass_19/yehlt1024.shtm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