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不要浪费纸了,干手器才是当代主流
不要浪费纸了,干手器才是当代主流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干手器的出现确实帮了我们不少忙,节省了我们不少时间,并且它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卫生,减少了更多的浪费,并且也符合目前环保的生活理念,不过干手器要怎么来安装呢?

一般企业都会将干手器都会安装在洗手间旁边,确保数据我们在洗完手后就能够充分享受到更加快捷顺利的干手服务。安装不同位置以方便进行安全管理为主,要注意自己一定的高度发展限制,位置太低容易进水或者受潮不安全。位置太高则会影响导致干手不方便情况的发生。当然,安装干手器也要通过使用选择合适的安装工具。

电动螺丝刀

电动螺丝刀比手拧螺丝刀更适合安装。这里有一个锂充电螺丝刀,它有17个齿轮的扭转,这样我们就可以根据不同螺丝的大小选择合适的齿轮。还有一个无极变速按钮,可以正反转,便于控制。

双速大扭力冲击钻

安装干手器当然要选择专业的金刚石钻孔工具墙。双速冲击钻这样是不错的选择,它配备了专用的进口电芯,电池寿命不仅坚固耐用,而且还巧妙地摆脱了电源线,非常方便的束缚。当安装机,只用一只手就能轻松操作。还携带灰尘盒可容纳多个不同的位尺寸,保持清洁的安装环境。

全自动感应干手器

干手器内置红外传感器芯片,智能感应,空气快,无需等待;且冷暖可调,能耗低,而且使用更安全。

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钻孔时。为了防止碎片飞入我们的眼睛,必须带上防护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