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手消毒器样式繁多,你的选择恐惧症犯了吗
手消毒器样式繁多,你的选择恐惧症犯了吗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其实消毒器的种类有很多,根据不同的人的需求,设计了喷雾式手消毒器,喷洗式手消毒器。这两款的区别就是一个喷出来的是雾,容易干、量还少,但是效果也好。而喷洒式需要用手来回搓,才能够消毒,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款更好一点。其实都差不多,那么面对功能多样的手消毒器你的选择恐惧症犯了吗?

对于该买雾化手消毒器还是喷淋手消毒器,对于有选择社会恐惧症的朋友一般来说一定是很头疼的事情,所以我就在我们这里向大家进行简单的介绍分析一下雾化手消毒器和喷淋手消毒器的优缺点。雾化手消毒器目前我国已经成为市场发展主流文化产品的趋势,因为他们比起喷淋手消毒器,雾化手消毒器的优点有很多,它喷射系统出来的消毒水均匀、量适中,使用者在使用时根据需要提高消毒的部分企业可以和消毒水充分了解接触,而且在使用的时候学生几乎完全不用搓动,因为生产消毒液很薄很薄,不会有一个什么方法不适的感觉。

至于喷洒消毒器,在价格上比雾化手消毒器便宜,而且价格有优势。但当使用喷洒手消毒器时,有时会因为电压不足导致喷出来的消毒水过少,有时消毒效果也不会很理想,偶尔也会出现消毒不充分的现象,但是这只是特殊情况。所以选择时还是需要看自身的习惯来选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