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给各位介绍一下手消毒器
给各位介绍一下手消毒器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手消毒器是一个清洁手部的卫生工具,是一种红外感应为工作原理、并且无触碰方式的消毒工具,目前可用于各大公共场所,尤其是医院与食品行业运用极为广泛,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手消毒器。

自动消毒洗手液,消除了后浸消毒和人工消毒,达到最佳消毒效果。采用的高性能空气泵和喷嘴可将喷雾量控制在0.6ML/s,比传统的喷洒手消毒器节省了90%以上的消毒液。内胆的不断技术改进能有效防止各种消毒剂的腐蚀,高性能空气泵能彻底防止消毒剂的泄漏,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厂、药厂、医院等大型单位。

一、使用方便、卫生

本机采用自动红外感应装置,一到即开,停即停。它非常方便地使用和减少波浪。

该费用实现了真正的无接触式快速手部消毒,有效防止了病原体的交叉感染和再次污染。

二、智能技术,更加节省环保

自动手消毒器使用的芯片为智能芯片,不会产生浪费,并且有自动关闭保护功能,有效避免未知传感器引起的故障。

三、广角喷涂,效果更好

自动手消毒器采用的喷嘴式的,效果会更好,更快。

四、易于安装,易于维护

安装的时候将挂钩钉在墙上就可以了,然后将手消毒器挂在上面就可以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