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科学的使用手消毒器能够让手部更加干净
科学的使用手消毒器能够让手部更加干净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手消毒器作为一种新型的消毒设备,自然很多人不知道如何使用它。如果您仍然有这样的疑虑,那么您可以从以下信息中学习如何最科学地使用手消毒器。 在我们学习如何使用它之前,我们必须了解这种类型的手消毒器是如何工作的。因为它通过喷涂而工作的,所以当设备在使用时,仅需要在感测区域中伸出手和臂,并且设备开始自动识别和感测清洁。清洁时会持续几秒钟的时间,当清洗完以后它会自动停止工作,我们只需离开感应区就可以。

从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很简单,它的原理是高科技感应识别技术,不需要动手操作,并且只需将手伸到感应区,只需静等20-30s即可,就能将手部清洁干净。不过有时候设备会发出一些提示声,我需要主要下,不同的声音代表不同的情况,比如,当设备里的清洗液足够时会发出嗡嗡声,这时就不需要增加清洗液了,如果设备里的清洗液不足时,也会有相同的提示,全自动手消毒器还是很人性化的,无论是作为设备的使用者还是维护者,都能在短时间内掌握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方法,并且这种装置已经在许多场合都能使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