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正常使用干手机的方法
正常使用干手机的方法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20年06月11日

干手机是很多公共场合都有的一款设备,并且也是经常使用的,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公共场合和干手机总是容易坏,但是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其实很多情况下是没有正常使用的原因导致的,所以正确使用干手机也是一门学问。

首先,要保持干手机的清洁,就像家里的电视和其他的东西,需要定期清洗,因为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象,长期暴露在空气中会沾染灰尘,这可能会导致机器本身的污染。如不及时清洗,使用喷嘴干燥,或将受到影响,需要用湿布定期清洁。

然后使用时,尽量不要让手部的水过多,防止滴在干手机上,如果经常有这种情况的话,难免会出现故障;所以洗完手以后尽量用力甩一下或是在水槽处停留一会,待大部分的水分没有以后再使用干手机。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干手机的底部会有一个放置物品的地方,如果没有必要就不用将东西放在上面,尤其是较重的,更不能放上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