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迎接新的生命怎么能缺少护理台呢
迎接新的生命怎么能缺少护理台呢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开启新的生活,迎接新的生命并不只是在房间里多加一个婴儿床、玩具就可以了的,如果想要家里保持清洁,怎么能少得了这款育儿神器——护理台呢。

过去的人都知道产后腰痛是一个无法避免的过程,但很多人却不知道大多数的腰痛不是由于生产,而是因为产后疲劳、喂食、换尿布喂奶等各个原因造成的。

换尿布看着很简单,一般为2-3分钟,虽然时间短,不过架不住它次数多啊,早期每天不少于10次,所以,给腰部带来的负担是难以想象的。

护理平台的设计是非常科学和周到的,上层护理层的高度确保母亲在照顾婴儿时不需要弯下腰来减轻腰部的负担,中、下两层可以得到日常护理所需的婴儿用品,比较方便和整洁,目前护理台在海外使用的较多。

如果家里婴儿斗柜这样的设施,也可以将它当做一个护理台,让它发挥出护理台相同的功能,同时还能节省一笔资金,也能合理的利用空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