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干手器经常出现的三个故障
干手器经常出现的三个故障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干手器这个工具是再熟悉不过了,为了节省资源目前各个卫生场所都会配备干手器,不过久而久之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毕竟人流量大的场所使用次数也会增多,以下几点便是我们列举出的几点故障。

故障1:出风口吹出的风只有冷风,没有热风。

分析与维护:如有风吹出,证明吹风机的工作正常,并且传感器的检测线也正常,如果只有冷风,说明热风线路出问题,查看连接线的故障并解决。

故障2: 将干手器通电以后,手还没伸到出风口便有热风吹出。

分析检修:这时需要检查光电耦合器,查看是什么原因并更换。

故障3:将手放到热风口处,没有热风吹出。

分析与维护:检查感应干手器的加热器是否正常,测量晶闸管栅极是否有触发电压,测量控制三极管六的C极是否有矩形波信号输出,怀疑光耦e不良,用万用表rxl0阻隔光耦③与④脚间正负电阻测量无穷大,正常正向电阻值应为几米,反向电阻值为无穷大,判断为内部光电管开路,因此,晶闸管栅极不能得到触发电压,也不能接通,这时也只需更换光电耦合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