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伸手即出—福伊特全自动皂液器
伸手即出—福伊特全自动皂液器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新型全自动皂液器由高科技技术支撑,当手部深入到紫外线感应区,传感器就会自动连接,当手部离开时,传感器就会断开。但并不是将手伸过去皂液就会一直出来,它会自动停止,不会产生浪费现象。并且全自动皂液器的设计非常巧妙,容量也比较大,特别人性化,不少消费者都很喜欢。那么,全自动皂液器好不好呢?与福伊特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安装方法上,自动皂液器可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壁挂式安装,另一种是垂直安装,但大多是壁挂式安装,占用空间较小。自动皂液器的外观设计方便、快捷、人性化,造型设计很时尚,空间容量大,操作方便,它不需要太多的技巧。从使用自动皂液器的经验来看,该智能感应装置可以有效地防止细菌感染而不与人接触,还可以防止浪费和人为破坏。每次产生的液体量有一个可控制的范围。

不锈钢和塑料外壳是家用自动皂液器的主要部件,出口分为单头和双头。自动皂液器的主要功能是方便人们的生活和提取洗手液,可使用稀释液,如洗涤剂、洗手液、浴液、洗发剂等。

1.智能液体供应:自动供应肥皂液。使用时,指针将达到感应范围,并自动提供肥皂液。每次感应自动皂洗约0.8cc,可有效控制浪费现象。

2.适应性强:适用于各种皂液,如皂液、润肤剂、洗发水、洗涤剂等。

3.应用广泛:可以用到各个酒店、医院、公园、学校等场所。

老式的皂液器使用的是塑料的外壳,有挂式与座式两种方法。产品外观笨拙,另一个缺点是产品体积较大,等级不高,产品也容易出问题。龙头式皂液器根据其特性进行了改进,该产品体积小,可与水龙头一起安装。产品等级更高。它的最大优点和以前的不便是防止交叉感染和病毒传播,可以有效的清洁双手,照顾好自己的健康。

自动皂液器使用寿命较长,无需充电,它只需要四节AAA电池供电,并且价格很便宜,使用时也特别方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