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公共场所的烘手器总会有这三种问题,不要着急,帮您解决
公共场所的烘手器总会有这三种问题,不要着急,帮您解决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07月11日

烘手器是一个便捷的卫生工具,当洗完手以后将手放到出风口出就可以,当手离开以后会自动停止,尤其是冬天洗完手以后,直接热风吹干岂不是美滋滋?并且烘手器也节省了卫生纸,并且比较环保。但是偶尔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吹出来的风只有冷风,以下这三点是烘手器容易出现的故障,您可以看下。

1.问题一:当手伸进热风口时,出来的风却是冷风

查看维修:当有风吹出来就证明吹风电机正常,只有冷风的时候就说明加热器出毛病或是电线松动。重新连接后,有热空气吹出并排除故障。

2.问题二:通电后,手没有放在热风出口,便有风吹出来

分析和大修:经过研究,晶闸管没有击穿现象,怀疑是光电耦合器3和4脚的内部光敏管的漏电击穿。这时只需更换耦合器就可以。

3.问题三:热风口不出热风

分析检修:风机、加热器正常,晶闸管门机无触发电压,三极管六号C极矩形波信号输出,怀疑光耦E不良,脚间正反电阻用万用表RXL0无穷大,正负电阻值应严重。Al m,正常时间的负电阻值。方向电阻值为无穷大。判断内部光敏管打开,导致晶闸管栅极不被触发,不导通,更换光耦后的故障排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