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烘手机安装高度一般多少呢?
烘手机安装高度一般多少呢?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烘手机是一种卫浴间用烘干双手或者吹干双手的洁具电器,分为感应式自动烘手器和手动烘手器。它主要运用于宾馆、餐馆、科研机构、医院、公共娱乐场所和每个家庭的卫生间等。烘手器克服了现有烘手器不能多方向出风容易使手部皮肤温度过高的缺点,旨在提供一种循环向多方向出风的烘手器,采用了在烘手器出风口处设一导风装置,导风装置上有导风页片,通过导风装置的转动或导风页片的摆动使到烘手器循环不定向出风的技术方案。

现在也有很多人喜欢在家里卫生间装置烘手机,觉得既卫生又方便,可安装时并不知烘手器安装高度是多少,什么高度比较合理。一般情况下,福伊特VOITH建议烘手机安装高度为离地1.2米。如下图:

烘手机安装高度 烘手器安装高度

当然,也应针对家里不同的人使用来安装。一般家里有小孩的可以买落地式向上的烘手机。若没有小孩,则可以用一般家用型的挂式烘手机,根据自己的身高来安装。这样,就可以方便全家人使用。

下面顺便介绍下干手机的安装方法,如下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