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给皂液器的选购与安装注意事项
给皂液器的选购与安装注意事项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17年09月21日

     给皂液器,又叫给皂器和皂液机,特点是自动、定量出液体,它通过巧妙的出液设计,让人们在需要时不用亲自动手挤压,就能轻松取用到皂液,避免接触,非常方便卫生!在现代,给皂液器广泛运用在商场、机场、车站、医院、高端写字楼等公共场合,慢慢的人们喜爱上这种便捷的洗手方式后,给皂液器也走入了家居之中。

     给皂液器的种类有很多,该如何选择呢?

   

 

给皂液器的选购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

1、工作原理

给皂液器从工作原理上分类有自动给皂液器和手动给皂液器两种。自动给皂液器又叫做感应给皂液器,它运用红外线技术,当感应到人体接近后,出液口就自动挤出一定量的皂液。这种给皂液器价格比较昂贵,公共场所一般使用它,因为会显得更高级更有档次。手动给皂液器就是自己通过按钮取到皂液的设备,它的设计不需要用电,手动控制出液量,更适合家庭使用。

2、安装方式

从安装方式上有摆放式、壁挂式和水槽式三种,摆放式给皂液器直接放在洗手台上即可,不需安装,移动方便。壁挂式则是通过螺丝钉将给皂液器固定在墙面,安装时会破坏墙面,但是比较节约空间。水槽式给皂液器是将水槽和给皂液器结合在一起,安装复杂,整体设计感强。

3、材质款式

给皂液器的材质通常有不锈钢和塑料两种,不锈钢美观大方,坚固耐用,但是不方便看皂液使用量。塑料的色彩鲜艳,轻便时尚,性价比较高。推荐家居使用塑料给皂液器。

   

皂液http://www.ivoith.com/UpLoadFile/image/VT-8606DP.JPG      器的安装技巧

 

如果是选择的摆放式给皂液器,那么不用考虑安装问题,放在一处方便取用的地方即可。一般都是放在洗手台水龙头旁边。

如果是水槽式给皂液器,这需要专业的工作人员来安装,因为除了出液口,还要将出水口位置设计好。如果是壁挂式给皂液器,虽然需要安装,但是自己动手就可以完成,只是需要注意安装方法。

第一  选择安装位置要合适,壁挂式给皂液器为了使用方便,不要安装得离洗手台太远。最佳位置是洗手台上方靠左或靠右30公分处。如果洗手台上还挂了毛巾,可以将给皂液器再向两侧移远一点,避免显得很拥挤。

第二  因为是使用螺丝钉固定的方式,所以会在墙面钻洞,位置选好后,要确定好钻孔的位置,避免对墙面造成过大的破坏。为了加强固定效果,安装螺丝钉时要装胶塞,也能保护墙洞不掉渣,不再扩大。

第三  如果是安装的自动给皂液器,安装好后要检查马达电线和感应头电缆是否连接好,是否安装紧固;电源插头要原理水源,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给皂液器选购和安装注意事项已经详细告诉大家了。我们现在知道,台面样式手动给皂液器是安装最简单的,摆放好就可以用,不需要安装。但是壁挂式更节省空间,虽然安装会费时费力,但还是很方便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