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你家的感应皂液器给皂器静音的吗?
你家的感应皂液器给皂器静音的吗?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随着时间的推移,来自全国各地的流行病基本进入了一端,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拿起面具。但我们现在不能轻视。截至目前,香港的流行病仍然严重。
洗手可以有效降低污染的病毒比,传统的厕所和肥皂具有手动操作,这很容易导致病毒继发传播。因此,有必要使用电感龙头,自动感应肥皂和自动感应消毒器。这种设备优势在于它可以在没有直接接触的情况下使用以避免病毒细菌的二次感染。
要自动感应皂液器给皂器,有必要支持快速唤醒,低功耗,高可靠性,高可靠性和低成本。
为了确保肥皂的寿命,肥皂齿轮箱的润滑润滑脂是必不可少的,选择合适的润滑油以减少齿轮箱齿轮磨损,减少噪音。达到沉默的影响并延长生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