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烘手器出现这几种问题不要慌 看看这些解决方法
烘手器出现这几种问题不要慌 看看这些解决方法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目前在很多城市的公共洗手间都配备了烘手器,人们洗完手后,直接将双手伸在干手器的出风口下,很快你的手就被会一阵舒适的风吹干,手离开后烘手器会自动停止吹风,使用非常方便。但是烘手器也会发生故障,出现以下这些问题不要慌,看完以下的介绍你就会冷静处理的。

1、故障现象:手放入热风出口,无热风吹出,只有冷风吹出。

分析检修:有冷风吹出,说明吹风机电机得电工作,红外检测及控制电路正常。只有冷风,说明加热器断路或接线松脱。经检查,是加热器接线松动。重接后,有热风吹出,故障排除。

2、故障现象:上电后.手还没有放在热风出口。热风即失控吹出。

分析检修:经查,可控硅无击穿现象,怀疑是光电耦合器③、④脚内部光敏管漏电击穿。更换光电耦合器后,工作恢复正常,故障排除。

3、故障现象:手放入热风出口,没有热风吹出。

分析检修:查风机及加热器正常,测可控硅栅极无触发电压,测控制三极管Ⅵ的c极有矩形波信号输出,怀疑是光电耦合器不良e ,用万用表Rxl0挡测光电耦合器③、④脚间的正、反向电阻均为无穷大,正常时正向阻值应为数m,反向阻值为无穷大,判定是内部光敏管开路,导致可控硅栅极得不到触发电压而不能导通。更换光电耦合器后,故障排除。

福伊特VOITH是专业的公共卫浴五金系统供应商,产品涵盖干手系统、不锈钢入墙组合系统、台面给皂系统、镜柜后系统、母婴室系统、残疾人系统、感应洁具系列等7大系列200多款产品,福伊特VOITH以实现卫生空间智能化、高效化、品位化为己任,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