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带你了解铝合金手纸箱表面需要经过哪些处理
带你了解铝合金手纸箱表面需要经过哪些处理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我们常见的手纸箱的材质多为铝合金、不锈钢较多,不仅耐用,而且好清理。其实铝合金材质的手纸箱是加工的成品,它需要经过多步程序才有最终的成品。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铝合金手纸箱表面需要经过哪些处理?

首先对铝合金手纸箱表面进行有效的脱脂:而脱脂主要是用有机溶剂脱脂,比如乳化、电解脱脂、酸性溶液脱脂、碱性溶液脱脂、活性溶液脱脂。而常见的溶剂主要有:汽油、煤油、乙醉、乙醇、丙酮、四氯化碳等。但有机溶剂只适用于小批量的铝合金手纸箱表面的脱脂工艺处理。而常见的表面活性剂主要有洗涤剂、肥皂等。

第二步是碱蚀剂对铝合金手纸箱表面进行脱脂,这一步是对其表面进行第二次清洁、清洗,是对第一次表面脱脂的有效补充。在经过碱蚀剂清洗的铝合金纸巾架后,其主要作用和目的是产生阳极膜,从而获取较好的膜层,因此氧化效果才会得到提升和巩固。

第三步是中和水清洗,因为铝合金手纸箱表面附着的灰色、黑色挂灰用清水是不起作用的。但对于酸性溶液而言,却有良好的效果。为使其表面产生亮光效果,而对其表面进行酸浸清洗,被叫做“中和”或“光泽”或“出光”。值得注意的是,铝合金手纸箱表面进行中和水清洗后,请务必在30分钟以内进行氧化处理,否则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亮光效果。

福伊特VOITH是专业的公共卫浴五金系统供应商,产品涵盖干手系统、不锈钢入墙组合系统、台面给皂系统、镜柜后系统、母婴室系统、残疾人系统、感应洁具系列等7大系列200多款产品。点击可了解详情手纸箱http://www.ivoith.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