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在使用过程中给皂机出现了问题应该如何处理
在使用过程中给皂机出现了问题应该如何处理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给皂机的使用已经很普遍了,在各大商场,超市,宾馆都可以看到给皂机的身影。给皂机虽然使用方便而且赶紧卫生,但是再也器存在一个问题,毕竟它也属于小心电气设备,那么随着使用频率的增加,给皂机容易出现故障。一旦出现故障就是影响顾客们的使用,因此也会对商场的经营产生一定的影响。

给皂机的核心部件是出液装置,它采用智能感应系统,但是市面上的给皂机的质量也是良莠不齐的,有的给皂机质量较好,智能感应系统运行较稳定,一般使用年限都能比较长,但是市面上大多数给皂机的使用年限都比较短,因为它们的质量都不敢恭维,像这些质量差的给皂机,它们的智能感应系统就容易出现故障。

除了给皂机的智能感应系统容易出现故障以外,它的吸取清洗液的软管也容易出现老化和破损,有些无良商家采用的是有毒的化工用软管做成给皂机的使用软管,在遇到清洗液的浸泡以后,软管会发生化学反应产生有毒物质,逐渐老化,破损,这样不仅人们在使用的时候不能安心,而且给皂机频繁发生故障会影响人们的使用体验,并且以为所有的给皂机的质量都是不靠谱的,所以为了行业的将康发展,小编还是再次呼吁广大生产商不能偷换材料,要从用户的使用体验出发,让他们用的放心。给皂机容易出现故障,但是这些故障是可以有效避免的,还需要社会各界广大人士共同配合才行。

福伊特VOITH是专业的公共卫浴五金系统供应商,产品涵盖干手系统、不锈钢入墙组合系统、台面给皂系统、镜柜后系统、母婴室系统、残疾人系统、感应洁具系列等7大系列200多款产品, 福伊特致力于改善中国及亚洲公共卫生间体验。在这十多年里,始终坚持以“让公共空间更人性化、智能化、品味化”为使命,并一路践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