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干手器、干手机、烘手机、烘手器区别是什么?
干手器、干手机、烘手机、烘手器区别是什么?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干手器干手机其实是一样的,没有区别,不同的叫法而已。目前市面上流行高速干手器,取代了传统的烘手器,主流品牌有福伊特代理的三菱,戴森,质量都挺不错的。

2.干手机是日本品牌进入中国的叫法,是英翻汉才得出来的。干手器名字来源于艾克,符合国内的普通叫法。某种意义上讲是配有高速电机的才叫干手器/干手机。

3.干手器干手机其实是一样的,鉴于中文的用词习惯,区别于手机,干手器一词最初由艾克公司在2006年提出,艾克干手器多年来也在行业内保持一贯的高水准,也算对得起这个词

4干手器就是干手机,只是一些制造商说法不同而已。松下、艾克称它为干手器,戴森称它为干手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