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给皂器不出液的原因是什么?有哪些解决方法
给皂器不出液的原因是什么?有哪些解决方法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给皂器又叫皂液器和皂液机,特点是自动定量出洗手液,广泛应用于公共卫生间。现在市面上大多数给皂器都是全自动感应出液,不用接触就可以使用皂液清洁手部,十分方便卫生。我们在使用给皂器的时候经常会遇到给皂器不出液的情况,那么给皂器不出液的原因是什么呢?

给皂器不出液的原因

1、洗手液没有了

这个非常好解决,只要添加洗手液就行

2、洗手液较浓稠

处理办法:洗手液过于浓稠,会导致出液不顺畅,或者堵塞出液口导致给皂器不出洗手液,可以再皂液容器内注入适量的水来稀释一下洗手液。不论是手按式的还是感应式的给皂器都可以行 

3、劣质的给皂器

现在市面上给皂器产品种类繁多厂商质量和公益参差不齐,很容易购买到劣质的给皂器。劣质的给皂器通常使用寿命很短并且使用过程中带有诸多问题,例如一些给皂器使用劣质材质,这种给皂器运用工夫长了,就会招致按出的洗手液是黑色;劣质的出皂液感应器,感应不灵敏出液时有时无,影响使用;出液不带过滤的,这种皂液器皂液口常常会被堵塞,而不出洗手液。

处理办法:购买时建议选择正规渠道,尽量选择大品牌,质量有保障

4、内部空气过多

处理办法:给皂器出洗手液的主要途径是按压出液管, 假如出液管道中的空气太多,就很难按出洗手液了。可以将给皂器外面的按压管取出,然后将外面多余的洗手液清理干净之后,注入清水并且按压或者使用皂液器,将出液管里的空气排出。

5、弹簧老旧坏了

处理办法:给皂器里用来支撑按压洗手液的就是给皂器里的弹簧,假如给皂器里的出液弹簧老化、坏了,也会招致洗手液按不出来。假如是弹簧坏了换一个新的就行。

给皂器的结构功能

给皂器可分为有锁和无锁两种。家用带锁和无锁均可;公共卫生间应选择带锁的给皂器,以防止皂液的浪费。

给皂器的容量大小。给皂器的容量大小决定了能盛放的皂液的量,这个可根据使用场所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产品。

以上就是=给皂器不出液的原因及解决方法。给皂器不仅种类有很多,它的颜色也有很多种。给皂器不锈钢标准颜色通常可分不锈钢亮光色和不锈钢拉丝色。根据不同的场所需要可去选择不同的给皂器颜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