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干手器的由来
干手器的由来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6日

    现如今,干手器已经成为公共场所的标配,样式也是多种多样。其实早在1928年世界上第一台干手器已经问世,并且被誉为“暖风毛巾”,同时也为高速干手器的发展打下了基础。在1993年,世界上第一台双面喷气式干手器问世,直到2003年,干手器终于在我国市场萌芽。而到2009年,国内众多干手器品牌崛起,正式进入成长期,经过多年的发展,干手器行业在2014年进入整理阶段,国内外各主要品牌均已站稳脚跟,开始蓬勃发展。

    干手器是一种卫浴间用烘干双手或者吹干双手的洁具电器,分为感应式自动干手器和手动干手器。在现代干手器是先进和理想的卫生清洁器具和设备。它主要运用于宾馆、餐馆、科研机构、医院、公共娱乐场所和每个家庭的卫生间等。

    干手器又称烘手器分为感应式自动干手和手动干手器。酒店、饭店、科研机构、医院、公共娱乐场所及各户的厕所等。它克服了现有干手器不能多方向出风易造成手皮温过高的缺点,设计了一种向多方向循环送风干燥装置。该技术方案是在干手器出风口处设置一导风页,通过导风装置的旋转或导风页的摆动使干手器循环至干手器无定向出风。

    干手器(烘手机)是一种卫浴间用烘干双手或者吹干双手的洁具电器,干手器克服了现有干手器不能多方向出风容易使手部皮肤温度过高的缺点,旨在提供一种循环向多方向出风的干手器,采用了在干手器出风口处设一导风装置,导风装置上有导风页片,通过导风装置的转动或导风页片的摆动使到干手器循环不定向出风的技术方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