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公共卫生间,手部细菌交叉感染怎么避免?
公共卫生间,手部细菌交叉感染怎么避免?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据北京市疾控中心通报,6月21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9例本地确诊病例,其中2例在海淀区。通报显示,两名患者为一对夫妇,两人从未到过新发地市场,也没有与已知的确诊患者有过接触。6月25日,据北京卫视报道,海淀区疾控中心的流调人员通过排查发现,感染途径是永定路70号院的公共厕所。

    日常生活中我们大多通过手来接触外界,这使得手成为了病菌传播和停留的重要中转站。手上的细菌、病毒肉眼无法看见,只有通过正确洗手才能去除残留在手上的各种细菌和病毒,用流水洗手,可洗去手上80%的细菌,如果用肥皂洗,再用流水冲洗,可洗去手上达99%的细菌。

     洗手就难免要接触到肥皂或洗手液,在疫情当前,少一分接触,就多一分安全,公共卫生间使用非接触式产品,可以有效避免病毒的交叉感染。设想一下,前面一位带有病毒的使用者把带有病毒的手按在了手动皂液器上,下一位使用者就可能间接被感染上病毒。所以使用非接触式红外线感应皂液器和干手器就可以有效避免这样的交叉感染。正威自动感应皂液器,是一种用于卫生间或者洗手池旁的通过红外感应原理自动出皂液的机器。它采用先进的人体红外线感应技术,当人手伸到感应区中时它会自动给出相对应的皂液量,让人不需要接触或者按压泵头就可以取得皂角液洗手,完全避免了人体与机器之间的接触。

名称: 福伊特感应皂液器


描述:


1.微电脑红外线自动皂液机,采用精密集成电路技术,开放式的补液接口,采用智能红外线感应装置,避免用手接触,防止交叉感染,用4×1.5V干电池,适用于各种皂液、清洁剂。


2.能在人伸出手是自动接收信号打开给皂器的开关,从而工作喷出皂液。也就是说在您伸手去皂液的时候,给皂器自动接收信号,并让机器工作。


优点:


1. 自动感应皂液器区别于接触式的皂液器,杜绝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更加符合对卫生问题的追求。


2. 自动感应皂液器融入了高科技的设计理念,给传统的生活增添了科技气息。


3. 更加方便小孩子的使用。


4. 用电量小,成本低,不局限于公共卫生间使用,家庭使用也非常必要。


自动感应皂液器的注意事项


1. 当皂液用到皂液最低刻度区域时,需要及时进行补充,否则皂液器会无法出液。


2. 感应皂液器不能进行水洗,只需要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即可。


3. 要避免碰撞,重击和掉落,否则可能会损坏感应皂液器中的精密结构,导致无法运行。


4. 当不再使用感应皂液器时应将机器底部的电池取出,防止电池泄露损坏机器。


自动感应皂液器

感应皂液器/自动皂液器


是一种用于卫生间通过红外感应原理自动给皂液的机器。


微电脑红外线自动皂液机

采用精密集成电路技术,开放式的补液接口,采用智能红外线感应装置,避免用手接触,防止交叉感染,.用4×1.5V干电池,适用于各种皂液、清洁剂。


能在人伸出手是自动接收信号打开给皂器的开关,从而工作喷出皂液或者是泡沫。工作时有自动设定时间和随意时间两种工作模式。众多给皂器均采用设定定时供应皂液或泡沫的形式。也就是说在您伸手去皂液或泡沫的时候,给皂器自动接收信号,并让机器工作,但是机器的工作有规定的时间,到了这个设定的时间就自动停止机器的运作。

优点

a.采用先进的人体红外线感应技术,自动感应给皂,避免二次交叉感染


b.适用于多种粘性液体,如:洗手液、洗洁精、消毒液等。


c.外观设计精美小巧,既节省空间,又不失为精美家居用品。


d.AA碱性电池,长时间使用,既节能又环保。


干电池供电的智能感应皂液或泡沫机上的电路模组, 如果需要其他供电方式或根据塑胶模具Layout  PCBA的,请与我司业务联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