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懒人感应皂液器让你洗好上洗手!
懒人感应皂液器让你洗好上洗手!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懒人自动皂液器又称自动感应洗手液机,感应皂液器,感应给皂器,感应皂液机,感应给皂机,专利设计的传感与控制系统、无需按压,只要将手放在喷嘴下,就会自动定量出液,能有效防止病菌的交叉感染,方便卫生,适用于任何公共卫生场所和家庭使用,自动皂液器能有效防止病菌的交叉感染,不必用手直接接触,只须把手放在皂液器的下面,皂液就会自动流出,方便卫生,适用于任何公共卫生场所和家庭使用,令你的生活更健康!

皂液器,又叫给皂器和皂液机,特点是通过按压或者感应定量出洗手液,特别是自动皂液器广泛应用于公共卫生间。避免接触就可使用皂液清洁手部等卫生,非常方便卫生。自动皂液器主要用于星级酒店、饭店、宾馆、医院、机场、家居、制药、食品、化工、电子、高端写字楼、大型商场、大型娱乐场所、大型宴会厅、温泉度假村、幼儿园、学校、银行、机场候机大厅等公共场所使用。而家庭的皂液器一般都以手动按压为主。海维斯的皂液器的种类很多。皂液器的颜色也有很多种。根据不同的场所可以定制您专属的皂液器颜色。是您追求高贵、典雅生活的理想选择!1、品名:皂液器 2、材质:不锈钢 。3、功能:出洗手液。4、类型:耐腐蚀能力强,即使长期置于潮湿的环境中也不会生锈。5、安装:安装简单,使用方便。智能科技可提升生活品质,创意可让生活更加舒适。

比如洗手,也可变成一件"举手之劳"的小事儿。使用感应皂液器,能改变传统的洗手方式,让洗手零接触,干净卫生。

这款分为滴液和泡沫两种,适用于酒店、餐厅、机场、医院、办公室和家庭等场所。

泡沫款皂液器,是通过泵头,直接按压出丰富的泡沫,省去沾水搓洗起泡的过程,泡沫不易掉落,使其中的有效成份得到充分利用,大大提高了清洁、除菌、滋润的效果。

除此之外,直接使用泡沫洗手,出沫量仅是出液的一半,冲水也特别快,用水量也是普通洗手的一半。

在使用的过程中,泡沫不沾机壁,出泡音微弱,适合各种卫生间场所。

作为家用时,既美观又不占地方。房子再小也有办法腾出空间来!

传统的洗手方式,抓来抓去肥皂盒摁来摁去洗手液,因为二次污染问题,每天洗再多遍的手,也不一定干净哦,一款公共场所居家必神器,皂液、泡沫、喷雾洗手机,无需按压、接触,拒绝细菌入侵,直接挤出泡沫,易搓洗,更干净!

只要手靠近感应区就会自动出泡,免接触,更卫生!

1000ML智能出泡,远离细菌

不得不说,这款感应泡沫皂液器真的很实用,1000ML容量,多种场所都适用,无须频繁添液,应对多人流通道!

泡沫皂液器,通过泵头,直接按压出丰富的泡沫,省去沾水搓洗起泡的过程,泡沫不易掉落,使其中的有效成份得到充分利用,大大提高了清洁、除菌、滋润的效果。

这款皂液器在厨房,平常切完肉炒完菜,直接伸手就能自动出泡,轻松搓洗干净,简直太方便。

除此之外,直接使用泡沫洗手,冲水也特别快,用水量是普通洗手的一半。

对于家里有宝宝的小伙伴就更加便利了!平常带宝宝洗手犹如 “上战场 ” :右手抱住娃,左手抓牢他胡乱挥舞的小脏手,还要见缝插针,快准狠地挤洗手液,洗手,冲手,擦手。

但如果有了这款皂液器,一切都变得轻松简单了。采用红外感应技术的感应泡沫皂液器,无需接触瓶身即可出泡,同时还能激发孩子的好奇心,让孩子养成洗手的好习惯。

0.5ML精准出沫,避免浪费

皂液器有三种供电方式,机器内部置有锂电池,可循环充电使用,也可根据需求选择其余两种方式。

同时,可设置两种档位模式,设置好了以后都是感应定量出沫,避免浪费。一档是0.5ML,二档是1ML,平常一档就足够,有特殊需求设置二档也是OK的。

两种出液方式、四种款式可选

同时,除了泡沫款,也有滴液款,两种出液量不同,滴液款一档是1ML,二档是2ML,中间的透明框可随时查看余量,及时补充。

感应泡沫皂液器延续了极简主义的风格,一体弧度机身,配以深灰色logo和标识,还有更多细节设计,顶部采用防盗锁扣,内置电池仓防水保护、出液量调节按钮,安全方便!



自动感应皂液器的好处:普通皂液器上沾满了各种灰尘细菌,尤其是公共场所,每天这么多人按来按去,究竟有多脏不可想象!莫顿感应自动皂液器,感应出液,全程免触碰,避免交叉污染,更加健康卫生。

1.智能出液:可智能感应,极速出液,全程免接触。

2.适用性强:适合各种皂液,如洗手液、洗洁精、润肤液等。

3.人性化档位设计:1ml适用于洗手,2ml适用于洗碗、沐浴等,既能满足基本的清洁需求又不浪费。

4、大容量:一罐洗手液容量高达1000ml,可持续出液1000次左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