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智能自动感应镜后皂液器,皂液器介绍
智能自动感应镜后皂液器,皂液器介绍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镜后,智能,自动,感应,皂液器,皂液器,通过红外诱导原理,它是一种用于浴室的自动肥皂液的机器。
微电偶红外自动肥皂使用精密设定电路技术,开放式解决方案接口,智能红外感应装置用于避免与手接触以防止交叉感染。使用4×1.5V干电池,适用于各种肥皂,洗涤剂。

可以自动接收可以在人中自动接收的开关,从而弹出肥皂液体或泡沫。在工作期间自动设置时间和空闲时间有两种工作模式。使用设定的时序,许多托管以皂苷或泡沫的形式使用。也就是说,当你到达肥皂或泡沫时,肥皂会自动接收信号并允许机器工作,但机器的工作具有预定时间,并自动停止机器的操作。

优势
a.一种。采用先进的人红外线感应技术,应施加自动感受肥皂,避免次级交叉感染
b.湾适用于各种粘性液体,如处理者,洗涤剂,消毒剂,防晒霜等。
c.外观是精致的,节省空间,不是一个美丽的家庭项目。
d. BAA碱性电池,长期使用,节能和环保。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