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公共场所的不锈钢抽纸箱你了解多少呢
公共场所的不锈钢抽纸箱你了解多少呢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抽纸箱,主要是盛放卫生用品的工具,一般会选择放到卫生间。具体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抽纸箱,一种是不锈钢手纸箱,目前不锈钢手纸箱更受大家欢迎。

卫生间使用的抽纸箱的尺寸是多少呢?这个需要看是家里用还是公共场所用的了,公共场所的卫生间肯定要选择大一些的,30*40厘米的,这样更有利于使用,可以放更大卷的卫生纸,也不会经常有缺纸的问题,因为公共厕所里的卫生纸都是由工作人员去放的,大一些的抽纸箱可以减少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最好选用不锈钢种类的,因为更耐用。家用的话可以选择小一些的,既可以防止浪费,也不占空间可以放一些其他装饰物。

厕纸盒安装高度

卫生间纸箱的高度约为760mm,距卫生间尺寸约为300 mm。

选择合适的不锈钢抽纸箱也要了解安装也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因为安装的位置对今后的使用有着重要的影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