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南京长江电子选用我司HS-8588A双面干手器
南京长江电子选用我司HS-8588A双面干手器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南京长江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原南京长江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改制重组、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控股的国有大型电子信息企业。企业始建于1946年,是我国第一家设计、制造并出口大型电子装备的整机制造企业。

     南京长江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选用VOITH福伊特 HS-8588A高速干手器

     福伊特VOITH 双面烘手器具有低能耗、高速、长寿命、10秒速干四大特点,双面喷射气流供应系统,能再很短的时间内快速干手,人体工学设计、使用时双手自然下垂、尽享舒适感觉,流线型高贵典雅的外观设计、多种颜色可选,适合不同风格的场所

   

    福伊特VOITH双面喷射式干手器HS-8588A凭借其大气豪华的外形,符合人体科学的设计,低耗快干,使用寿命长,能效高等特点,被“上海金茂大厦、成都双流机场、南京禄口机场”等一大批优质场所所采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