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伊利食品与发展研究中心选用福伊特二合一手纸箱
伊利食品与发展研究中心选用福伊特二合一手纸箱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201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80.58亿元,创亚洲乳企最好成绩。

     伊利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  。是中国唯一一 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也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2017年8月30日,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 伊利成为中国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

     本月伊利集团位于呼和浩特市的伊利食品科研与发展中心选用福伊特SZ-8670二合一手纸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