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教你如何挑无障碍选扶和残疾人扶手及安装事项
教你如何挑无障碍选扶和残疾人扶手及安装事项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医用防碰撞扶手由PVC面板和铝合金底线组合,具有抗菌,防火,耐磨,挡土墙,防滑效果。用于公共场所,如医院,养老院。帮助疾病的疾病来支持行走,也是保护墙壁的作用。

医疗防撞扶手是防止碰撞的主要功能。在医院,手推车,移动床等经常需要移动,加上紧急救援,更多地添加这些推车遇到墙壁的概率,所以我们必须保护墙壁,使墙壁漂亮,更耐用,使墙壁漂亮,更耐用,医院安装医疗防撞扶手是必要的。除此之外,医疗防撞扶手还具有辅助效果。

在医院,医院有一个弱者,所以为了确保它正常工作,安装渠道扶手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措施。医疗防撞扶手基本上使用工程塑料或合成塑料,并且外观颜色可以根据不同的地方确定,红色,黄色,蓝色等,这使得老年人和残疾人易用。很容易看到扶手的位置,也可以发挥装饰效果。或结合医院,家居装饰风格选择右侧扶手。

医院过道是一个提供患者的基础设施,基本上所有的主要医院都配备了,因为医院过道扶手通常需要很长时间,所以有必要通过质量,然后现在,这更好,质量更好,质量更好,更好,质量更好,质量更多,质量更好是保证?一般医院,扶手的护理家庭选择,比较产品质量,选择多个制造商提供的样本进行比较。从扶手的面板过程到铝的质量和厚度。如果您有样品,每个人都可以体验扶手面板的舒适度,PVC面板的韧性,扶手PVC面板的颜色,面板的颜色,面板的颜色,以及面板的颜色,以及面板的颜色,面板的颜色,面板的颜色,面板的颜色以及面板的颜色。廉价制造商扶手的铝合金衬里被选中为再生铝或工业废物铝,易于损坏运输。优质的制造商选择使用国家标准铝。在铝的表面中,层也被氧化,并且扶手的使用寿命延伸。铝的手感也更加细腻。

医疗防撞扶手是医院机构的常用材料。目前,市场上有更多的碰撞扶手。通常,该材料是PVC铝合金的材料,规格如下:140mm扶手,89mm扶手,38mm扶手,159mm扶手,143mm扶手,通常医院最多常用的140mm扶手。

由于医用防碰撞扶手各种不同,每种风格的铝合金厚度不同,所以价格不同,特定家庭可以咨询,防碰撞扶手一般匹配:插头,PVC面板配件如底座,橡胶条,螺钉等易于安装。

如何安装扶手:

扶手是4米。首先,根据壁的长度,切割铝和面板的长度。在扶手的铝上进行过度覆盖率。安肘的肘部。扶手的高度一般约为85-95厘米。在墙上冲压后,安装扶手的铝后,面板最终完成。

上海沐特电器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我司生产销售的烘手器,干手机,手消毒器,婴儿护理台,残疾人扶手,无障碍扶手一直是业界的创新者。在福伊特(VOITH), 您会发现有许多的专业人员倾听并真正了解您的业务所需。我们已研发出一系列技术先进且多元的卫浴装置部件和专业解决方案, 并由我们成熟的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所支持。今天,福伊特(VOITH)能为您提供及时服务,产品满足或超过您的需要。当然,您的需求远不止此,所以我们还为您提供供应商管理库存、紧急配送、培训、CAD图纸以及技术支持等各项服务。结合我们当地尽责的专业人员为您提供的解决方案,使您在降低总成本的同时而不需做出任何妥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