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选用我司婴儿护理台、婴儿座椅产品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选用我司婴儿护理台、婴儿座椅产品
来源:VOITH官网 日期:2017年08月24日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Ningbo Lishe International Airport,ICAO:ZSNB,IATA:NGB),机场位于宁波市西南,距市区约12公里,于1984年11月16日建成,为浙江宁波的4E级民用机场。机场现有跑道长3200米,宽60米,配有国际先进的通信导航和航行管制设备,达到4E级标准,16年底,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破700万大关.

据了解,宁波机场在建的三期扩建工程设计目标为2020年旅客吞吐量达1200万人次、2025年货邮吞吐量达50万吨,力争在2018年完工,并于2019年投入使用。

本月,宁波机场卫生间改建项目选用我司VT-8907型婴儿护理台、VT-8903型婴儿座椅,为携带小孩的乘客带来更贴心安全的卫浴体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