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 资讯
Seach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VOITH产品课堂 > 七大理由告诉你,选择福伊特没错
七大理由告诉你,选择福伊特没错
来源:http://www.ivoith.com/ 日期:2019年07月16日

像我们做卫浴五金这行,时常会听到很多疑问

市面上这么多品牌,我们为什么要选你们的?

你们的产品比同行的好吗?

为什么你们的产品这么贵?

福伊特不怕质疑,不怕比较

毕竟货比三家是市面上的常态

福伊特

从八大角度分析

你的选择不会错

①产品的材质

福伊特致力于卫浴五金产品的开发和销售,专注于最优质的材质做最好的产品,每一道工序都经过工匠的认真打磨、抛光、折弯等技术磨合而成,经不起考验的产品不是好产品,重重检验终得成功才登上市场的舞台。

②产品的质量

产品的质量是产品的生命,是竞争力的源泉。福伊特是专业的卫浴产品供应商,产品有烘手机、皂液器、扶手、手纸箱、婴儿护理台.......我们的产品是优质和安全的!我们希望能够和客户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销售的所有产品都是有质量保证的!

③产品的设计

优秀的设计,无一例外都考虑到人与自然的微妙平衡,崇尚环保的VOITH福伊特,在考虑产品的使用体验的同时,更加充分考虑产品的耐用性和环保性。

④产品的功能

哪里不够好,我们就改哪里,全身心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不但使用感十足,美观也不可缺失,我们讲的不是攀比,是性价比。

⑤专业的咨询服务

公司有专门负责客户服务的技术人员随时为您提供产品保养、生产工艺及产品使用和技术上面的咨询。

⑥更加齐全的产品满足采购的需求

卫浴五金行业的产品很多很杂,而且在采购产品的过程中无形就会浪费企业的人力资源和生产者的时间成本!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客户省心,因此我们不惜代价找到了诸多知名设计师,生产更多的产品以满足企业的所有需求。

⑦更加多样灵活的方案满足您的需求

公司的多为客户技术人员会认真仔细地记录下您的每一个需求,并且全力地为您解决问题,雅之杰欢迎您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不一定所有都能解决,但是我们都会记在心上并且努力达到您的需求!

福伊特不是最好的,但一直在努力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福伊特不是最贵的,但服务一定是最用心的

x